AKB

◎死梦

我梦见自己在一个没有尽头的空间里

周围的一切东西都浮在空中

书,柜子,花草

我坐在一张床上

我试着从床上跳下去

结果又落在一个玩具身上

我渐渐知道了这是一个梦

不知道何时才会醒来

过了一会儿

一个黄色的机器人玩偶落在了我的手心

像一个球的样子,软乎乎的

如果不是他突然开口说话

我也不会说这是一个机器人了

我怀着好奇的眼神看着他

我看见

一只眼睛

从他松软的毛中渐渐透出一点点光

我仿佛被他吸引

身体不受控制地掉下去

但没有东西拦着我的下落

我迷糊的看见所有的东西都往一个方向聚集

那黄色的小球也随之淹没在这些事物中

眼皮沉重

我禁不住沉沉睡去

当我再次醒来的时候

我回到了熟悉的卧室

果然是梦啊

我这么想到

真是离谱呢,居然会梦到这样的世界

这么说着,我想用手撑起这刚睡醒身体

我发现

我看不见自己的手

忽然一阵迷茫的无力感遍布了我的全身

这是我的家啊,我现在不是已经醒了吗

我有点站不住脚

可我却不知道我的脚在哪里

我仿佛成了一片灵魂

恍惚着,我抓住一本书

我害怕的将书疯狂的敲打在柜子上

我看见

妈妈站在门口

一脸笑意的看着我

她看不见我

不知道为什么

我非常难过

她坐在我的床边

顺着书本的视线模糊地看向我

依旧是一脸笑意的

叫着我的名字

是你么,她说

是我啊,是我啊

我拼命的扯着嗓子

可我听不见我的声音

你很安静的坐在那里

就好像是

就好像是

我没有存在过一样

是的

我已经死了



车马驶过,岁月如梭

人们匆匆的走过,我突然停下脚步

回头

不知道看向哪里

我终于要离开

带走所有人的悲伤和记忆

以一个英雄的身份

结束自己短暂的,美好的

却有不舍的人生旅途

﹎﹎﹎﹎﹎﹎﹎﹎﹎﹎﹎﹎﹎﹎﹎﹎﹎﹎

英雄人偶战死

这则消息被包裹在众多新闻里迟迟未被提起

朋友,家人,同学

所有人都在过着平常的生活

只是

从此之后

世界里再无敌人

或许是某个笑得傻傻的

脸上有雀斑的英雄

在另一个地方

悄悄的

守护者大家吧

(。・ω・。)ノ♡

﹎﹎﹎﹎﹎﹎﹎﹎﹎﹎﹎﹎﹎﹎﹎﹎﹎﹎﹎﹎﹎﹎﹎﹎﹎﹎﹎﹎﹎﹎﹎﹎﹎﹎﹎﹎﹎﹎﹎﹎

一个梦引发出的灵感
ooc
写给自己
希望大家成为一个善良的人
ε٩(๑> ₃ <)۶ з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