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B

可爱的都是天使么(๑°3°๑)继续!

可爱的都是天使么|・ω・`)

我觉得不行╰(‵□′)╯
我觉得不是→_→


绿谷

轰君在舔爪子
不对是内只猫正在舔爪子

我现在依旧保持着被子裹身出人头地的状态

诶诶,他放下爪子了

等等,怎么在看我。。。

啊啊啊啊(ಥ_ಥ)走过来了走过来了!

(妈妈我怕|・ω・`))

诶*罒▽罒*

居然舔了舔我的手耶,好乖好乖( ´・・)ノ(._.`)

来摸摸头(⁄ ⁄•⁄ω⁄•⁄ ⁄)

我去这手感超好的哇(❁´◡`❁)*✲゚*

诶,跳到怀里了(๑°3°๑)

等等,它这眼神。。。。

怎么那么像。。。。发情的母。。。(被pia飞)

话说,这猫真的好像轰君啊,不过轰君一般应该不会这样粘着我吧

啊(❁´◡`❁)*✲゚*不管啦
这手感,还有这么软萌的脸

养着吧!

有机会一定要让轰君看看(⁄ ⁄•⁄ω⁄•⁄ ⁄)

✺◟(∗❛ัᴗ❛ั∗)◞✺

评论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