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B

可爱的都是天使么|・ω・`)(上)

可爱的都是天使吗

◎题记

我现在慌得一批


绿谷

珍贵的周末第一天
我迷迷糊糊的醒来
然后朦朦瞳瞳的看
被子上好像有一坨
看起来非常毛多的
奇怪生物

猫?(^・ェ・^)

好像是吧

但为什么毛色这么的,额(=_=)诡异呢

嗯嗯嗯?

一半红一半白,和轰君倒是一样

嗯ヽ(○^㉨^)ノ♪怎么可能呢,我一定是睡糊涂了

继续睡,继续睡( ー̀εー́ )

我眯上眼睛,强迫自己睡着,但是。。。

我感觉到内个什么东西好像隔着被子在蹭。。。。。。

啊啊啊啊(ಥ_ಥ)住手啊啊啊

已经经历过的疼痛我不想再体验第二遍了(●—●)

所以(* ̄m ̄)

怎么办呢

我用被子圈住身体,露出眼镜看向“罪魁祸首”

所以接下来,我该怎么做呢。(๑˙ー˙๑)


同样是珍贵的周末

为什么我,一觉醒来。。。

物种就变了(ಥ_ಥ)

当然我一脸平静,不会像上面内个表情一样傻〔bi~(消音)〕

不过不光是物种变了,醒来的时候发现自己在绿谷家

这大概就是命运吧(偷笑)

所以接下来,你要怎么做呢。

(๑°3°๑)

(❁´◡`❁)*✲゚*

脑内小剧场(ooc)

轰:嘿嘿(º﹃º )我可爱的小绿谷
我来啦哈哈哈哈(ಡωಡ)hiahiahia

米多利亚少年:这一定是假的轰君(⁄ ⁄•⁄ω⁄•⁄ ⁄)

评论

热度(7)